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蛋壳公寓回应“死人赔得起”言论 涉事销售人员已惩处

    租房向来都是外来务工人员的关注方向,作为专门提供住房公寓的公司,蛋壳公寓在行业内也算是知名品牌了,但是近日却因一番言论引发消费者的不满和怒斥,蛋壳公寓回应“死人赔得起”言论,表明涉事销售人员已惩处,并向消费者致歉。

    蛋壳公寓上架刚装修完的房子
    蛋壳公寓上架刚装修完的房子

    据资料介绍,蛋壳公寓是高端白领公寓品牌,自2015年成立至今,也在北京和深圳开设了分公司,自进入O2O租房市场以来,蛋壳公寓始终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的租住生活。然而,蛋壳公寓在日前便被曝光上架刚装修完的房子给客人租住,销售人员更是回复称,“死了人公司赔得起!”

    众所周知,刚刚装修完的房子,是绝对不能够住人的,为什么呢?因为房子刚装修完毕,都会残留大量的甲醛,必须要有一段时间让它进行挥发,并且采取措施清除完甲醛才能入住,否则将会危及住房者的身体健康乃至生命,但蛋壳公寓刚装修完的第二天,就将房子上架出租,这无疑是置租户的健康和生命于不顾。

    蛋壳公寓回应死人赔得起
    蛋壳公寓回应死人赔得起

    听闻这一消息后,有人便立刻询问位于杭州的销售人员,结果不料该销售人员张口就来一句:“公司做到这么大,赔一个死人的钱还是赔得起的”!随后,3月16日,蛋壳公寓回应“死人赔得起”言论,表明已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彻查此事,目前,涉事销售人员已惩处。

    除此外,面对蛋壳公寓“死人赔得起”的言论,该公司也坦城,该事件也暴露出公司管理上存在的问题,目前公司的主要管理层也接受了相应的处罚。同时,公司已开展全员彻底自查自纠,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并加强落实每一项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