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方最坑人的水果 北方每斤炒到80元买得起吗?

    不同的水果都有人喜欢,当然每一种水果的价格都是有不同的,当然买水果是要买当季的比较好,每个季节上市的水果还是挺多的,但是南方最坑人的水果你知道是什么吗?在北方每斤炒到80元你买的起吗?

    莲雾价格贵吗
    莲雾价格贵吗

    春暖花开的季节,能够吃到新鲜的水果当然是很不错的,一般很多地方的水果都是有运输到不同的地区售卖的,像是南方的水果运到北方的话是能够卖出高价的,莲雾是南方人都熟知的水果了,在北方可是价格昂贵的。

    莲雾多少钱一斤

    对于南方人来说莲雾在南方种植是非常的多的,但是有很多北方的人对莲雾却不是非常的熟悉,有些人甚至见都没有见过,就因为莲雾到了北方之后,一跃而成了贵族水果,所以对于普通人来说,也是吃不起的。

    莲雾被炒到80元一斤
    莲雾被炒到80元一斤

    莲雾这种果树,对土壤和气候也是很有讲究的,北方冬季里的天气比较的寒冷,也是不适合莲雾生长,但南方四季如春,非常的适合莲雾的种植。莲雾在南方的价格也比一般的水果要贵上一些,但是莲雾的产量却是非常高的,而且一年还能结6次果。新鲜的莲雾摘下来之后,再经过运输和保存,这些都是需要成本的,所以到了北方之后,莲雾的价格就更贵了。

    在北方,也只有大型的超市和水果店才能看到这种水果,而且莲雾包装的都是特别的高大上,尤其是超市里卖的莲雾,不还价,一斤卖到了80元,莲雾的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含有丰富的水分和维生素C,常吃对皮肤也是有着很好的补水作用,而且它其中含有的花青素是很多水果中都没有的。你有吃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