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面粉调成壮阳药 面粉当壮阳药售卖十分火爆

    如今网络销售十分的火爆,很多人都已经喜欢在网上购物了,因为简单方便,而且不需要太麻烦了。不过现在,有团伙为了利益将面粉调成壮阳药在网上出售,你有没有买过壮阳药呢?需要小心了。

    假壮阳药网上售卖
    假壮阳药网上售卖

    壮阳药有部分男性就需要用到了,因为是属于性用品来的。不过现在团伙面粉调成壮阳药售卖,相信有部分男性已经中招了。目前,这些假壮阳药全部在网上售卖,已经展开专案组对此事侦查了,我们来看看!

    经查,犯罪嫌疑人史某不仅从事网络销售,还在自己店里售卖,民警立即对史某进行抓捕,并在店铺里搜出2000多盒假冒保健品。经过检测,这些保健品里所含的成分可不一般,其中蕴含西地那非,西地那非就是咱们,俗称“伟哥”中的主要成分。在保健食品中非法掺入西地那非,也没有任何提示,不仅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还会对不知情的消费者造成很大的风险和危害。

    但审讯发现,原来史某只是一个分销商,他的上家才是“大人物”,民警随即对史某的上家展开调查。但他们只通过qq联系,双方根本不认识。通过多方侦查,民警在史某与上家的物流信息中发现了重要信息。并锁定了重庆人王某,而且王某因销售假药被打击过。

    锁定了重要嫌疑人,民警立即赶往重庆、广州等地对王某展开秘密调查。在摸清了王某等人的活动轨迹之后,民警在其出租屋内将其抓获,并从现场搜出在王某位于广州的仓库里,民警发现了大量已经打包完毕,准备发往各地的快递。据了解,为了使生产出来的所谓保健品效果显著,王某还专门虚构一家公司,从武汉一家化工厂购买了西地那非原料。

    民警顺藤摸瓜,相继抓获了7名犯罪嫌疑人,共查获到假冒伪劣保健品10万瓶,价值500万。《食品安全法》明确规定,销售的食品、保健食品中不得添加任何药物成分,王某等人明知故犯,在其生产的保健品中,随意添加西地那非,已经触犯了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