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法拉利卖烤地瓜 每周只卖一天还能卖出上百个

    法拉利是什么车?想必即便是不懂汽车的人都知道这是一款动辄数百万,甚至可高达数千万的豪华汽车品牌,最近一名男子因开法拉利卖烤地瓜引起网民的关注和热议,据了解,该男子每周只卖一天还能卖出上百个烤地瓜引众人热议。

    烤地瓜其实对我们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它不仅是国内常见的小吃,而且在日本当地,街边的烤地瓜也是非常的出名,和国内一样,日本的冬天,街头也是随处都可以看见烤地瓜的摊位,来往的行人也会买上几个烤地瓜与身边的好友分享,在冬日里看上去格外温馨。

    男子开着法拉利卖烤红薯
    男子开着法拉利卖烤红薯

    据海外媒体近日报道,日本最近出现了开着法拉利兼职摆烤地瓜摊位的店主,令人不可思议的是,竟有人开法拉利卖烤地瓜,按照我们正常的逻辑思维,能开上法拉利的人,基本不会在街头摆烤地瓜摊,更不可能开着法拉利来卖烤地瓜,但是最近这位开法拉利卖烤地瓜的小哥火了!

    根据了解得知,开法拉利卖烤地瓜的小哥,其实是日本某修车行的老板,名叫原田辉和,他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每天下班后还会苦学烤地瓜技巧,甚至在每个星期里,利用一整天的时间摆摊卖烤地瓜,1个月后,他的烤地瓜摊终于成功开业,每周只卖一天还能卖出上百个烤地瓜,他表示还会继续坚持卖下去。

    开法拉利摆摊卖烤地瓜
    开法拉利摆摊卖烤地瓜

    据介绍,开法拉利卖烤地瓜的他生平酷爱汽车,甚至可以说是爱车成痴,那又为何会开法拉利卖烤地瓜呢?原田辉和表示,因为他的妻子很喜欢吃烤地瓜,为了让她高兴,于是他便想出“烤地瓜结合跑车”的点子,每个星期他都会空出一天开法拉利卖烤地瓜,他认为,以这样的方式卖烤地瓜,刚好能够将自己和妻子喜欢的东西结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