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首款电动汽车 恒大电动车将在6月份全面投产

    随着大家对环保意识强,购买新能源汽车的人越来越多了,那么,你哪个牌子的新能源汽车呢?然而,恒大首款电动汽车亮相了,宣布今年6月份会全面投产,此外,近期会面向全球发售,你会购买恒大电动车吗?

    新能源电动汽车
    新能源电动汽车

    其实,一直以来恒大集团走的是多元化的发展路线,除了房地产之外,也在造电动汽车。现在恒大首款电动汽车也亮相了,即将全面开售。那么,恒大电动车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补贴后,价格预计达到16.98万元!

    3月16日,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集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在天津召开。根据介绍,恒大的首款电动汽车将在6月份全面投产,预计最近就会面向全球发售。

    许家印还在峰会现场首谈“造车初心”。他表示,恒大已经完成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全产业链布局,并具备世界领先的技术实力,将力争在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为中国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此前,据恒大曝光的新能源产品线信息显示,其未来研发生产的车型将全面覆盖入门级、中高端、豪华及超豪华级别的国际领先智能电动轿车、SUV及MPV等全系列。

    资料显示,恒大旗下首款电动车或为国能NEVS93,新车基于萨博9-3打造,补贴后价格预计为16.98万元。新车为一款电动车,供电的三元锂离子电池为国能自产,所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28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