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屏蔽电子烟 全球30多个国家禁止贩卖

    最近几年,电子烟已经成为了热销产品,很多烟民已经不再抽普通烟了,因为把抽烟目标已经转到电子烟身上了,电子烟在市面上被称为健康又可以帮忙戒烟,那么电子烟真的安全吗?315晚上上已经证实电子烟的危害,消息一出,立马看到京东屏蔽电子烟的信息。

    电子烟安全吗
    电子烟安全吗

    目前,京东屏蔽电子烟,在京东首页搜索已经找不到相关是我搜索词。主要是央视3.15晚会曝光电子烟危害,并且还证实了电子烟危害不比香烟少,根据调查发现,全球30多个国家禁止贩卖电子烟,但是我国却依然没有管理的条例,希望经过这次曝光之后,国家会引起重视。

    在央视3.15晚会中,电子烟被曝光存在的危机隐患。且目前在全球已经有超过30个国家禁止电子烟的贩卖及使用,而在国内却缺乏统一的规范化管理,电子烟市场鱼目混杂,杂乱无章。

    央视315晚会表示,长时间吸食电子烟的青少年,同样会产生对尼古丁的依赖。通过科学实验可以证明,电子烟同样含有不少有害成分,危害一点不比香烟少。有些电子烟烟液尼古丁含量标识不规范,有些甚至存在尼古丁含量严重超标的问题。烟液中含有甲醛、丙二醇和甘油等成分。

    目前在美国等一些国家电子烟已经被列为“烟草制品”,而在日本和一些欧洲国家,电子烟被列为医药产品来管理。目前我国不少城市已经开始在禁烟地区禁止吸食电子烟。在我国虽然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烟草专卖局曾经在去年特别发出通告,禁止向卫生年人出售电子烟,然而电子烟作为一个新兴的产品,国内的大多数生产企业大多是打着科技公司的旗号,把电子烟当作是一种电子产品来销售,缺乏有效的监管。

    在我们看来这样的准入门槛比烟草制品和医药制品低得多。香烟已经让我们付出惨痛的健康代价,而对电子烟的危害一定要用科学、正确的态度来认识,不要为了一时赶时髦而掉入到另外一个消费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