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7pro延后发布 同时备货也会更加充足

    小米、红米近期内的上线频率确实很高,话题量也是蹭蹭地往上涨,一方面,小米叫停小米9的发售,另一方面,又公布红米note7pro延后发布,但也表示,延后发布的同时备货也会更加充足,不过问题是,红米note7pro延后发布是为什么呢?原因是什么?

    红米note7pro发布推迟
    红米note7pro发布推迟

    据此前了解到的信息得知,红米note7pro早前已经于2月28日,在印度市场发布,并且在近日也于印度正式开售,售价1000多块钱的红米note7pro广泛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和欢迎,红米note7pro在印度一经开售,甚至很快便被抢购一空,其火爆销售的场景是难得一见。

    同时,此前报道也曾透露,国行版的红米note7pro发布时间,正式确定于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14:00,但就在3月15日,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宣布,红米note7pro延后发布,这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延迟发布?

    卢伟冰转发了红米手机的一条关于宣布红米note7pro发布时间的博文,并配文解释称,“抱歉,为了等Redmi7,我们把Note7pro的发布稍微推后了一点,但备货也会更足的。”由此可见,红米note7pro延后发布是为了等待红米7这款手机,但同时备货也会更加充足,米粉和广大消费者们就耐心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