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鸡蛋骗局曝光 教你如何辨别真假土鸡蛋

    鸡蛋是我们餐桌上每天必备的营养食物之一,因为鸡蛋蕴含着最全面、最丰富的营养价值,那就是蛋白质。然而,每天摄入适当的蛋白质,对身体有很大的帮助。我们都知道,市面上的鸡蛋还区分普通鸡蛋和土鸡蛋,今年的315晚会上把土鸡蛋骗局曝光了,看看市场上的土鸡蛋蕴藏着什么猫腻?

    土鸡蛋多少钱一斤
    土鸡蛋多少钱一斤

    每年的315晚会都会给消费者曝光一些与我们日常生活中息息相关的消费潜规则,把哪些消费行业不可告人的内幕给曝光出来,让大家意识到这些产品严重侵犯了消费者的消费权益。昨天,315晚会让土鸡蛋严重的火了一把!把土鸡蛋骗局曝光出来,原来都是一些“上色化妆”出来的假土鸡蛋,摇身一变就身价翻倍了。

    土鸡蛋真假辨别
    土鸡蛋真假辨别

    土鸡蛋骗局曝光之后,才知道市场上售卖的土鸡蛋是造假,并且价格还是普通鸡蛋价格的好几倍,但质量居然是跟普通鸡蛋没两样的,面对这样的事实,消费者都难以接受自己被骗了这么久,花了这么多冤枉钱。其实大家只要稍微注意一下,我们就不会被骗了,今天小编教你如何辨别真假土鸡蛋?

    首先是看鸡蛋的外形,真的土鸡蛋外形都是大小不一的,颜色也是有着很大的区别,要是你在市场上看到颜色一样,大小一样的鸡蛋那都是假土鸡蛋;其次就是看鸡蛋的里面的蛋清,要是打开鸡蛋后看到蛋清和蛋黄有明显的分层次的话,则是真土鸡蛋,要是没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反而两者分不清晰的,则是假土鸡蛋。

    最后一招就是看鸡蛋的蛋黄,大家要知道真正的土鸡蛋的话,鸡蛋的蛋黄颜色比较深色一点的,如果是普通鸡蛋的则颜色较浅色,还有鸡蛋达人分享过这样的实验,把真假土鸡蛋打开放盘里,分别利用牙签插进蛋黄里,发现真正的土鸡蛋可以插稳牙签,儿普通鸡蛋是插不稳牙签的,大家不妨回去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