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5晚会曝光网贷APP乱象 部分数据涉及个人隐私

    每年的315晚会都是特别受关注的,而且关于消费的各项问题被曝光,让大家更加清楚地知道这些乱象,当然315晚会曝光的行业有很多,但是315晚会曝光网贷APP乱象还是值得大家了解的。

    315晚会曝光问题
    315晚会曝光问题

    现如今网贷是非常便利的了,各种网贷APP有不少,只要你符合条件都是能够轻松贷款的,但是每个平台的规则不一样,所需要承担的利息什么的也不一样,有些可能会隐藏着陷阱,在网贷APP乱象中就有5人被带走了!

    网贷APP乱象

    据了解是3·15晚会曝光了“714高炮”网贷APP后,有记者和当地的执法机关赶到现场,紫兰科技公司法人代表石华松表示,他们的公司仅仅是一个科技公司,并没有从事相关的放贷行为。对此,执法人员表示,目前已对现场进行查控,对相关的五名涉案人员带回公安部门进行调查,并对现场设备进行扣押,其中有部分数据可能涉及到个人隐私。

    网贷要注意什么
    网贷要注意什么

    当然下一步,执法人员将继续侦查,有情况将会通报。大家网贷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合法的平台,还有众多的网贷平台都提供借款服务,金额不同手续也有差异,但是要小心一些藏着掖着的隐性条款,提交充足的办理证件和材料,保证能够按期偿还,不影响信贷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