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3·15晚会直播 名单公布有这些消费侵权内容

    2019年央视3·15晚会直播开始了,大家都观看了吗?在网上就能看到央视3·15晚会直播了,小编在追看,发现很多商家黑心极了,竟然做出伤害消费者的恶心行为。据悉,名单陆续更新中,有不少商家都上榜了。

    315消费投诉
    315消费投诉

    2019年3·15晚会已经是第29届了,今年3·15晚会的主题是“共治共享、放心消费”,聚焦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互联网消费等领域,曝光行业内幕和消费“潜规则”。有哪些侵权行为被曝光?又有哪些惊人的消费陷阱被发现?

    据悉,今天的3·15晚会聚焦医疗垃圾的黑色产业、危险的辣条、“化妆”的土鸡蛋、缺德的智能骚扰电话、资质证书岂能如此挂靠、不卫生的卫生用品、售后服务套路多明修暗骗躲不过、“714高炮”要钱不要命。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央视3·15晚会直播?从指标看到,央视记者追踪医疗垃圾非法加工销售产业链:医疗垃圾破碎料被加工成再生料后在多地都有销售,加工再生颗粒产生的污水不经任何处理被直排到河里,再生料最终被制成蔬菜网袋、方便袋、一次性口杯、儿童玩具等。

    目前,央视3·15晚会仍在直播中,陆续有黑心商家被曝光,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劲爆的猛料。据悉,这场晚会在央视直播,大家可以在电视上观看,也可以在网上搜索央视直播,就能看到晚会内容,那么大家就知道哪些领域存在消费侵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