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停用怎么恢复 用户这样做获得花呗资格

    在生活中有许多年轻人是超前消费,而蚂蚁花呗成为了超前消费的年轻人一把利器,线上、线下都可以用花呗消费支付。有些人将花呗停用了,现在又想用回花呗。但是,不知道花呗停用怎么恢复,你知道方法吗?

    花呗被停用解除方法
    花呗被停用解除方法

    虽然,使用花呗支付的时候心情非常爽!可是,到还款日时就苦了。由于有些人使用花呗后,没有能力还款,就逾期了,之后,蚂蚁花呗就停用了。那么,你知道花呗停用怎么恢复吗?据悉,消费者这样做获得花呗资格哦!

    一、特殊情况。不过如果你存在特殊情况的话,比如遇到意外、事故导致无法还款造成逾期,你就可以去向客服讲明情况,提出证明的话,待你还清了欠款,还是有机会恢复的。

    二、逾期超过半年恢复方法。逾期半年算很久了,如果想要恢复可以打电话给支付宝客服询问能否可以重新开通,如果请求被拒绝,那么就很难再次开通了。你可以重新申请支付宝账号,如果身边有家人没有注册过支付宝,那么用家人的手机号注册支付宝,完善好个人信息以后,达到花呗的开通要求就可以重新开通使用花呗了。

    有的人逾期十来天后就没有蚂蚁花呗,这种情况也属于正常的,如果还清借款后跟客服沟通下看能否重新开通蚂蚁花呗。如果是其他的情况,可以与支付宝客服联系,重新审核开通。要想一直可以使用蚂蚁花呗,就必须按时还款(每月10号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