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红书回应笔记造假 声明称对社区刷量刷粉行为零容忍

    不知大家是否有在使用小红书这款社区分享软件呢?据了解得知,用户们都喜欢将自己吃喝玩乐买买买的生活方式,分享到社区上,然而近日,小红书却突然被曝光分享造假及售假的行为,对此小红书回应笔记造假一事,声明称对社区刷量刷粉行为零容忍。

    小红书笔记造假真的吗
    小红书笔记造假真的吗

    小红书,一个分享生活方式的社区,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笔记来对自己吃穿玩乐买的生活方式进行分享,关于出国旅行、购物消费体验,当然,分享的内容以美妆、个护为主,触及消费经验和生活方式的众多方面,小红书自2013年成立以来,现今已有超过1亿的用户规模。

    3月14日,有报道称,网友爆料小红书APP的“种草”笔记存在造假嫌疑,很有可能不是来自真实用户的亲身体验,而是由专业的写手,按照商家的需求进行“编造”出来的。就在当天,小红书回应笔记造假的新闻报道,声明称对社区刷量刷粉行为零容忍,对黑产打击到底,坚决捍卫社区生态。

    小红书发布声明表示,为了维护小红书社区内容的真实性,早已建立几十人的反作弊团队,自2019年1月至3月,小红书反作弊技术团队处理涉及黑产账号138万个,作弊账号38万,作弊笔记121万篇。同时,声明称对社区刷量刷粉行为零容忍,目前已就这类事件向公安机关报案,将会积极配合公安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