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注销功能上线 注销QQ号是不可恢复的

    你还记得以前我们使用QQ是用来做什么的吗?以前我们使用QQ是用来刷空间以及偷菜的,但是随着时间的变迁,我们再也不喜欢这样子了。如今,消息也指出QQ注销功能上线了,你愿意去注销QQ吗?

    QQ账号如何注销
    QQ账号如何注销

    QQ陪伴了我们很多人的青春,如今也有一些市民是不用QQ的,想要将QQ注销了,现在注销QQ是可以的。QQ注销功能上线了,也有用户表示不会注销QQ的,据悉注销之后所有资料恢复不了!

    从理论上来说,一旦QQ帐号注销,我们留在QQ号里面的所有痕迹在服务器中都会被抹除,QQ昵称、QQ好友、QQ空间、充的黄钻、Q币、Q点等瞬间不存在,那些流淌的美好青春,便没有了半点可以追溯的回忆。

    去年三月份的时候,腾讯宣布可以注销自己的QQ,但这一个功能的上线被很多人反馈存在问题,随后QQ团队在3月21日暂时下线了QQ注销这一功能。随着这次腾讯对QQ注销帐号的灰度测试失败,后续就再也没有听说过QQ帐号注销功能的上线消息了,没想到这次腾讯真的来了。

    据了解,QQ帐号注销功能将会在QQ7.9.9及以上版本实现,而我们目前使用的版本是7.9.8版,届时QQ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头像】>【设置】>【帐号、设备安全】进入“注销QQ帐号”页面,只要满足页面所描述的注销条款即可申请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