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315晚会倒计时 2019年315晚会热门预测

    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315,这一天不但是国际消费者日,更是消费者维权之日,距离2019年央视315晚会也更近了一步,今天晚会上又将被曝光哪些产品和企业?央视315晚会倒计时开始,来看看2019年315晚会热门预测都分别有哪些?

    央视3·15晚会直播在即
    央视3·15晚会直播在即

    毋庸置疑,今天3月15日就是国际消费者日,一年一度的央视315晚会倒计时阶段启动,据资料介绍,每年的央视315晚会现场直播时间,都定档于晚上的八点左右,因此,按照往年的经验,今天央视315晚会倒计时不到10个小时了,今晚就能坐在电脑或电视机前观看315晚会直播。

    据介绍,中央电视台315晚会直播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央视网也会同步播出,每年的315晚会不仅会对各行业各企业各商品的违法违规行为予以曝光,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增加了消费预警,充分体现消费者的安全权、知情权、公平交易权、监督权。

    隐私信息泄露或上榜315晚会
    隐私信息泄露或上榜315晚会

    在央视315晚会倒计时之际,各界人士纷纷对今年315晚会的曝光名单进行猜测,来看看2019年315晚会热门预测都有哪些?预测第一热门问题,个人信息的泄露,而泄露的四大途径也基本明朗,分别包括人为倒卖信息、PC电脑感染、网站漏洞、手机漏洞。

    2019年315晚会热门预测问题还包括电商刷单,试图以此提高网店的排名和销量,获取销量及好评吸引顾客;大数据杀熟,我们曾以为,老客户会相对便宜,VIP用户相对价格低,但实际上正相反;网络传销,涉及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等领域;电商专供骗局套路;在线旅游平台默认搭售;高额退改签费用问题;P2P平台暴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