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七中食品问题 学校承诺为学生购买疾病保险

    成都七中事件引发争议,很多人都表示这间学校存在着极大的问题,因为食品有问题迟迟未发现,而且还要给学生食用。现在成都七中食品问题发酵当中,引发家长不满意,那么事后怎么样呢?

    成都七中食品卫生
    成都七中食品卫生

    民以食为天,对于学校的食品,质量卫生把控检查应该要更加严格,而不是随便敷衍就可以了。你看,现在成都七中食品问题差点诱发悲剧发生,目前对于质量问题官方已经回应了,也承诺帮学生购买保险。

    记者13日从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获悉,3月12日下午,部分学生家长反映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小学部食堂食品质量问题,温江区相关部门及时赶赴学校进行处理。温江区委、区政府将依法依规对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问题进行认真彻查,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及时公布调查处理结果。

    据记者了解,该事件出现后,成都市温江区政府相关部门在封存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原食材后,连夜组织安全放心的食材供应,保障学生正常用餐,该区市场监管局对食品制作过程进行监督,并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立即终止与原食品供应商的合作,在政府部门和家长的监督下,重新确定食品供应商,并着手建立由家长参与的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该区卫健局组织医生到校现场咨询,对身体出现异常的学生安排体检。学校承诺为学生购买重大疾病医疗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