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议恢复五一长假 延长五一假期更适宜出游

    五一有假期吗?其实对于任何人来说,五一是没有假期的,因为都在忙碌中度过,我们都想要五一有一个更长的假期。如今,人大代表建议恢复五一长假,很多市民纷纷表示支持,但是什么时候实施呢?

    五一假期恢复
    五一假期恢复

    建议恢复五一长假消息持续发酵当中,很多人都表示想要尽快实施了,其实暂时未知实施时间。只不过,在建议延长假期也有利于经济发展,总之延长假期对于任何人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更加适宜游客外出旅游!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合肥市律师协会会长周世虹准备建议恢复“五一”长假。在他看来,取消“五一”长假后,就剩下两个长假,居民出行会更加集中,交通和旅游景点的压力更大。

    周世虹说,现行假日安排不尽合理,“十一”和春节假期之间,仅相差三个多月时间,而春节到国庆时间却又相差甚远,中间约八个月的时间里没有长假,而“五一”期间,气候温和,适宜出游、度假。“现在大家工作时间长,休闲时间少,法定节假日、周末双休加班很常见。所以我希望恢复五一长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