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7 Pro印度抢先发售 几秒钟就被抢光

    其实一直有关于新款红米Note7Pro的最新消息未停止过,所以好多人是非常期待这款新机上市时间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红米Note7Pro印度抢先发售,而且在几秒钟就被抢光了。

    红米note7pro大概多少钱
    红米note7pro大概多少钱

    如今,越来越多人喜欢用红米手机的,而且自从红米独创品牌后,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了。然而现在,新款红米Note7Pro印度抢先发售了,售价1350元起,有三种颜色可选。而国内红米Note7Pro将在3月18日发布,你期待吗?

    日前,小米旗下千元高性价比新机红米Note7Pro在印度抢先发售!随后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ManuKumarJain在推特上表示:“红米Note7Pro开售当日(当地时间3月13号中午12点)几秒钟内就被抢光了!各位米粉,我们已经听到了你们呼喊!目前我们的工厂正在加班加点工作,全力以赴提升产能,感谢大家的喜爱与支持。”

    而随着红米Note7Pro印度地区的开售,其主要硬件配置业已坐实。红米Note7Pro采用6.3英寸水滴屏,2340×1080的分辨率,表面采用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搭载高通骁龙675Soc,支持人脸和背部指纹解锁,最高配备6GBRAM+128GBROM,售价为16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640元),另有4GB+64GB版本,售价为13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351元);共有红、黑、蓝三色可选。

    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QC4.0快充,接口为USBType-C;前置1300万像素,其亮点主要在于后置的4800万+500万双摄,其中4800万的摄像头传感器为索尼IMX586。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曾表示,索尼IMX586传感器在夜晚光线条件不佳的情况下,支持像素四合一生成1.6μm大像素,让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为原来的四倍。它不仅让样张的噪点更少,而且画面的整体亮度更高。他还强调,我们非常有信心将红米Note7Pro打造成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主摄采用索尼IMX586传感器的手机。

    据悉,红米Note7Pro的国内发布会将于3月18日下午2点举行,而根据雷军日前在微博的爆料,我们获悉于3月18日同时发布的还将有红米7,外观可能和红米Note7Pro相似,6.26英寸水滴屏,可能搭载骁龙632Soc,定价应该在千元以内!关于红米7我们目前已知的信息并不多,除此之外,这两款新品都将支持18个月的超长质保!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