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七中食品问题 小学部食堂食材遭家长投诉被送检

    食品安全质量问题,始终是餐饮界留存的“历史性”痛点,在全国各大餐馆、饭店场所内,有关执法部门始终不忘予以违规违法销售行为的严厉打击,日前曝光的成都七中食品问题,令该学校小学部食堂食材遭家长投诉被送检。

    成都七中被曝食堂食材变质
    成都七中被曝食堂食材变质

    3月13日消息称,有网友爆料成都七中食品问题,该小学部食堂给孩子吃变质发霉的食品,令不少家长为此震怒不已。据@成都那点事博主发文称,“#成都爆料#私信炸了,网友爆料:这是成都温江七中实验学校小学部食堂给孩子们吃的东西,发霉的肉、过期的食品。今晚,家长们堵满了学校门口。”

    在该篇博文的下方,附上了学校食堂被曝光的发霉食品的图片,以及污秽不堪的厨房灶台,长满霉菌的馒头、冷冻变质的肉类、已经腐烂的水果,还有各式各样的添加剂,简直是刷新了食堂后厨的“肮脏纪录”。实在难以想象,在家里被父母视为掌中珍宝的孩子们,在学校竟遭遇这样的待遇,怎叫人不愤怒?

    针对成都七中食品问题,成都市温江区新闻办官博通报称,已对食品原料封存并送检,对学校及食堂相关责任人进行调查。七中小学部食堂食材遭家长投诉被送检,结果将及时反馈给学生家长,如确实存在问题,将依法依规处理。

    报道称,成都七中食堂并非学校经营,而是外包给了一家名为德羽后勤的公司,自成都七中食品问题爆发后,该事件传播至全国各个地区,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微博等平台频频刷屏,名校成都七中声誉受损。随后,成都市针对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质量问题,召开了食品安全专题会,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