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0概念机曝光 搭配骁龙X55基带+双折叠

    前段时间,小米公司就发布了今年首款产品,小米9手机,搭载高能骁龙855处理器,令人遗憾的是不支持5g网络。现在小米10概念机曝光了,据说,这款新机搭载了许多黑科技,从网上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10手机将会搭配骁龙X55基带以及双折叠。

    小米新机亮相
    小米新机亮相

    今年的手机将会流行折叠设计,现在三星华为已经发布了5G折叠手机。紧接着,小米10概念机曝光了,也是5G折叠手机!据悉,小米10展开之后屏幕达到10英寸。不过,现在只是处于概念状态,让我们期待小米10的到来吧!

    最近,有外媒制作了一组小米10的概念机,这样的小米旗舰,或许才能称得上“战斗天使”的名号。在尺寸方面,小米折叠屏手机屏幕是6.5英寸,展开之后可以达到10英寸,采用骁龙855处理器,开通屏幕开孔的方式实现自拍,后置三摄镜头。另外还有屏幕指纹识别功能,在电池容量方面将会超过5000毫安。

    这部小米概念机是折叠的形式,所以后置摄像头就显得非常有特色,如果该机不是折叠的方式那这部概念机的后置摄像头就和市场中的后置摄像头一样,只能为机身提升较高的颜值,在折叠的情况下,后置摄像头形成了一条分界线,两侧折叠的屏幕被摄像头分成相等同的屏幕,正是因为如此后置摄像头才显得非常具有特色。

    该机在机身背面还搭载了一颗LED双色温闪光灯,能让夜晚拍摄的照片格外柔和,该机的后置为2000万+1600万+1200万的像素,搭载了双重OIS光学防抖、PDAF相位对焦、10倍混合光学变焦等技术。

    小米折叠概念机在处理器上也是搭载最强的处理器,搭载了高通骁龙855的处理器,加入了骁龙X55基带芯片,采用了7mm工艺制造,所搭载的系统则是基于安卓9.0研发的MIUI9.0的系统,运行内存是10GB/12GB,存储内存是128GB/512GB,超大的存储空间能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