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品油调价窗口明晚开启 新一轮油价或迎搁浅

    油价最新消息又来了,这次国内成品油调价情况会发生什么变化吗?据我们所知,新一轮油价调整的时间就在明天,成品油调价窗口明晚开启,多家监测机构分析称,新一轮油价或迎搁浅,同时这也是年内的首次搁浅,这是真的吗?

    油价或迎首次搁浅
    油价或迎首次搁浅

    在2月28日,刚结束了一轮调价后,全国油价实行最新的价格机制,消费者也不得不接受了油价四连涨的事实,很快,有相关油价监测机构的数据又出来了,说是新一轮油价调整或出现年内首度下跌,自3月14日晚上24时起,将正式终结2019年的油价四连涨局面。

    看来果真是要终结了,因为成品油调价窗口明晚开启,明晚24时过后,新一轮油价或迎搁浅,在国内成品油的第五次调整结果中,消费者加油的成本将不增不减,依旧保持2月28日调整后的新油价,车主们加满一箱92号汽油,仍旧要比2月14日调价后的成品油价贵出10.5元。

    据报道消息称,截至目前,国内成品油价对应的变化幅度仍小于50元/吨,从目前的状况看来,预计新一轮油价搁浅的概率较大。隆众资讯测算,截至11日,原油综合变化率-1.04%,对应下调幅度为40元/吨,2019年油价将呈现“四涨零跌一搁浅”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