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天将迎国内成品油调价 或迎年内首度搁浅

    油价当然是有车一族都特别关注的问题了,因为油价的上涨或者是下跌都是会影响出行的成本的,在不同的时间段油价都会有所调整,而明天将迎国内成品油调价了,具体会是什么样的呢?

    成品油调价如何
    成品油调价如何

    每次油价调整的时间临近大家都会很是关注,成品油调价会迎来什么样的局面大家也是期待看到的。而且今日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明天晚上就要迎来今年的第五次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有望下跌吗?

    油价最新消息

    3月14日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度开启,预计或将迎来年内首度搁浅。根据国家进一布完善成品油机制,从22个工作日缩短10个工作日后,同时汽油上调或下调幅度低于50元时“不作调整”将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国际油价方面,本轮调价周期内,由于OPEC减产立场较为坚定,并且美国原油产量创历史新高等因素,造成国际油价变化率先降后升,因此,本轮搁浅概率较大。

    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
    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

    截止目前,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共进行了4次,共计上调4次、下调0次,搁浅0次,汽油总计上调了670元/吨,柴油总计上调了645元/吨。本次调价过后,2019年的调价格局将变为“四涨零跌一搁浅”。这次油价下调预计没戏了,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19年3月28日24时开启,目前国际原油市场利好因素仍占据上风,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存在上调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