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春游好去处 2019这些地方值得推荐

    随着天气的渐渐转暖,春暖花开,很多人都想要来一场春游,当然不同的地方的景色都是能够给人不一样的体验的,北京每年前往旅游的人是不少的,所以有假期的话不妨去北京游玩一次,那么北京春游好去处是哪些地方呢?

    春游的地方推荐
    春游的地方推荐

    其实在每一个城市中都有很多的景区值得大家前往,而且在不同的季节当中大自然是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景象的,春季里大家可以去爬山、踏青,再或者是去赏花、放风筝等等。你会选择去做什么呢?

    北京春游去哪些地方好

    首先北京春游,你是可以去很多地方的,例如稻香湖,大自然的风光秀丽,再来就是是田园的风光让人向往。北京的湿地公园还是挺多的,所以翠湖湿地公园就职的前往,这个公园可是国家级别的,动植物资源是很丰富的,另外还有大运河湿地公园,去那可以感受春天的临近,河岸两侧还可以去散散步或者骑自行车什么的,很是惬意。

    春游去哪好
    春游去哪好

    另外大家还可以去琉璃庙湿地、蟒山森林公园等等,除了以上的哪些地方,值得推荐的还有神堂峪,没有人工雕琢的风景,这里很象是世外挑源;玉渡山,如果你想尽情地欢歌打滚,那么去山顶上的大草坪是很不错的;凤凰岭,这可是4A级的旅游景区了,良好的生态环境,还有山水在春季节里总是会让人想要停留的。所以这么多地方你想好去哪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