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几楼最好? 买步梯楼的话这层比较好

    无论是为了炒房,还是为了居住,现在这个年代,确实有不少人买房。但是,买房的人那么多,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懂一些技巧的。比如,买房几楼最好?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不懂。那么,你知道买房子应该买哪一层吗?

    买房买哪个楼层比较好
    买房买哪个楼层比较好

    有人说,买房避开1、4、13、14楼,也要避开顶楼。那么剩下的楼层,都可以随便挑。对于这种说法,你们是否认同呢?难道,除了这些楼层,其他楼层都是很好的房子吗?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想法。

    买房买一楼好吗
    买房买一楼好吗

    首先,有人建议避开4、13、14这三个楼层,是迷信的说法,认为这三个楼层数字不好。这个世界是唯物主义的世界,不应该迷信。即使要迷信,买房子也不应该迷信。撇开这个话题,其实这三个楼层都没有问题的。

    那么,回到正题,我们买房几楼最好呢?个人认为,不能买一楼,因为采光不好,而且不通风;不能买顶楼,因为顶楼不方便,而且水电方面有可能存在问题。还有,也不能买腰线层,因为不安全。

    买哪一层呢?买中上楼层的房子最好。比如这栋楼是30曾,买16层-26层是最好的。但是,如果是步梯楼的话,情况就不一样了。买步梯楼,不能太高,最好是买3楼,这样方便上下,而且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