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食堂凭步数打折 走的越多折扣越大最高可享5.5折

    在逛商场购物时,人们看到打折、促销、优惠等字眼,都会不自主地走过去看一眼,如果看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也会有购买的欲望和念头,现在连学校食堂都搞起了“促销”,食堂凭步数打折,学生们走的越多折扣越大最高可享5.5折。

    学生吃饭可凭步数打折
    学生吃饭可凭步数打折

    据最新报道得知,浙江工商大学食堂凭步数打折,主要参考的是学生们在微信运动上的步数,走的越多折扣越大最高可享5.5折,每天走满10000步的同学,可享受8.5折的优惠,走满40000步以上的学生,则可以享受5.5折,将近半价优惠,这看起来似乎很划算呀!

    @人民网官方微博发文称,@浙江工商大学一食堂近日推出了一项凭运动步数吃饭打折的活动,将以微信步数来判断折扣的力度。据该学校食堂的经理表示,食堂凭步数打折活动推出的本意,主要是因为考虑到学生们在今年春节过年期间,吃得过多,运动量却很少,这样不利于身体的健康,遂推出凭微信步数打折的活动。

    食堂推步数打折活动
    食堂推步数打折活动

    针对学校食堂凭步数打折的活动,浙江工商大学有学生表示,其实我们平时在上下课的时候,每天差不多都能走到1万步左右;也有学生表示,下午再过去吃的话,步数会多些,也会更划算。毕竟走的越多折扣越大最高可享5.5折,一天下来,上万步数不用愁,就看怎么走出4万以上的步数来获取更大的折扣力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