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最高额度是多少 每月几号更新额度?

    你使用支付宝花呗吗?想必只要开通支付宝的朋友都有开通花呗吧!毕竟现在网购使用花呗支付非常简单方便,并且升级后还可以在线下实体店同时使用,让你享受到先消费后还款的服务。那么花呗最高额度是多少呢?还有每月几号更新额度?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两个问题。

    花呗更新额度时间
    花呗更新额度时间

    我们都知道,如今移动支付已经普遍使用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不管是街边买菜,还是购买贵重物品,只要使用支付宝和微信轻轻一扫,就能把钱给付了。其中支付宝花呗是消费者最受欢迎的消费支付方式,然而,开通花呗之后,通常会有一个消费额度,那么花呗最高额度是多少呢?

    花呗怎样提额
    花呗怎样提额

    根据支付宝花呗最新规定得知,每用户开通支付宝花呗之后,额度都是大不相同的,因为花呗的额度是根据系统对开通者的个人账号进行评估之后再批额度的,所以额度的范围在500元到50000元的消费额度,最高额度就会5000元封顶了,其实一般人都不会有5万额度那么高的,大约也就2万到3万吧!

    然而,对于低额度的用户来说,都希望自己的额度能提升上去,毕竟几百款的额度根本就不够一个人的基本开销,当然,提额还是需要你在还款的信誉度来决定的,要是你的信用等级达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你就有机会提升你得消费额度,一般在每个月的1号到10号左右,都会有更新的消息通知你的。还记住一点,花呗的额度是每三个月调整一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