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清明节是几月几日 今年清明节放假安排一览表

    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快,距离2019年清明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不到了,大家都知道清明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之一,所以好多人都回乡下拜祭已故亲人。但是现在,有人问2019清明节是几月几日呢?

    清明节高速免费吗
    清明节高速免费吗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来临了,其实在这天也是祭奠和扫墓先人的日子,因此许多外出工作的朋友们都会回家祭祖。那么,你知道2019清明节是几月几日吗?但是清明节放假有几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年清明节放假安排一览表。

    今年的清明节是2019年04月05日,农历三月初一,是我国重大春祭节日,很多人都会回乡扫墓祭祖,当然清明节又称为“踏青节、行清节”,很多人也会趁着这个小长假外出踏青游玩、享受春天的乐趣。

    2019年清明节放假时间: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与周末连休,如果觉得三天时间太短了,可以拼假连休,按照这个建议休假的话可以连休9天时间,是时候拼胆量的时候了。拼假建议:2019年4月1日(周一)~2019年4月4日(周四)请假4天,可拼9天清明节小长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