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7pro将3月18发布 价格非常感人

    相信大家都知道红米已经是独创品牌了,所以自从成立自己的品牌后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然而现在,红米也即将要发布新款手机了,而这款红米Note7pro将3月18发布,卢伟冰称备货很足,不怕买不到了。

    红米Note7pro上市时间
    红米Note7pro上市时间

    其实在市面上红米手机销售都是很不错的,而且现在红米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但是你知道吗?新款红米Note7pro将3月18发布了,采用骁龙675,而且相机参数也被确认,价格非常感人。

    红米Note7Pro将于3月18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对于消费者而言,红米Note7Pro最受关注的问题是“能不能买到”。之前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透露,红米Note7Pro备货“多到令人害怕”。

    红米Note7pro的主要参数也基本被确认。一方面,红米Note7pro将会搭载基于11纳米制程工艺打造的骁龙675处理器,这颗SOC相比骁龙660在游戏体验和功耗上都表现得更出色一些。另外,Note7pro国行版标配4000毫安电池和18W快充(不需要加10元),红外遥控和降噪麦克风也得以保留,加入多功能NFC功能可能成为米粉最的的福利。

    红米Note7的主摄为三星GM1,而这一次红米Note7pro用上索尼IMX586,两者同样都是4800万像素,不过在成像原理上存在一定的区别,前者主要以AI合成四张1200万像素照片成像,而后者以硬件直出,至于实际表现如何还有待发布之后进行验证。

    价格是大家最关注的焦点。红米Note7发布的时候保留3G+32G版本直接把价格定到999元,这是挺聪明的做法,而红米Note7pro主要以6G+128G组合为主,估计售价为1699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会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