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基金怎么买 支付宝基金理财靠谱吗

    如今,支付宝的服务功能是越来越丰富多彩了,不管是在贷款产品上,还是在理财产品上,都颇受消费者的喜欢,其实支付宝除了在金融功能上,还有货币基金购买的功能,那么支付宝基金怎么买呢?还有支付宝基金理财靠谱吗?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基金有什么优势
    支付宝基金有什么优势

    说到购买基金,相信很多人都在银行购买货币基金投资项目,毕竟基金的风险比较低,只要按照自己的实质情况来购买就可以减少风险。其实利用支付宝购买基金是很不错的选择,现在支付宝里面的推出货币基金产品有很多,那么支付宝基金怎么买呢?

    其实,在购买之前,大家要注册支付宝账号。有了账号之后,大家要如实填写信息。之后,大家可以使用支付宝账号。大家可以选择支付宝页面当中的财富一栏,点击进入之后,该页面就会显示不同的基金产品。大家在经过分析之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就可以点击购买了。支付宝基金是一个很不错的理财产品,其有很多的优势。

    支付宝基金优势

    支付宝背靠马云的阿里巴巴集团,值得信赖,肯定不会跑路,资金安全有保证。支付宝是个综合型支付平台,具有多种功能,每天都在用,大部分人习惯发了工资就转入支付宝,所以用支付宝买基金很方便,也很靠谱。

    余额宝就是支付宝上的货币基金,从余额宝的规模和每天的抢购就能看出,大家喜欢在支付宝上买基金。一般定投三年以上,专本的很少,现在的定投业务,都可以随时赎回,也就是你所说的抽身,三年内一般赎回费在0.5-1%,三年或三年以上就没有赎回手续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