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坚持房住不炒 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责任

    房价始终是购房者不变的关注点,对于买房的人来说,寻求低房价是正常需求,但对于如何使得房地产市场保持平稳运行,与当地楼市政策、房地产相关工作机制不无关系,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责任。

    住建部坚持房住不炒定位
    住建部坚持房住不炒定位

    近期以来,我国两会期间,各大代表委员针对不同领域不同情况提出多项不同的提议,包括减税降费、建议延长假期、坚持房住不炒等,据最新报道称,表明要坚持房住不炒定位的理念,乃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于3月12日提出的工作方案。

    据报道,3月12日,在人民大会堂的“部长通道”上,接受采访的住建部部长王蒙徽,谈及我国房地产楼市,在房地产市场形势方面,他表明目前我国住房成交价总体平稳,住房成交面积增速也逐步放缓,房地产市场的预期开始逐渐趋于理性了,这就是目前房地产市场预期所发生的积极变化。

    大力发展租赁市场
    大力发展租赁市场

    王蒙徽说,2019年将稳妥实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的工作方案,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除此外,坚持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责任,更要落实城市的主体责任,应大力发展我国的租赁市场,更好地解决新市民的住房问题,防止政策大起大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