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节放假通知发布 2019清明节高速免费吗

    要知道,清明节是我国的祭祖节日,每年清明节这个时候,不管你在哪里,我们都是需要回家祭祖的,也有一些朋友是没有空回去的。但是,今年清明节放假通知发布出来了没有呢?究竟放假几天?

    清明节高速免费
    清明节高速免费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19年清明节时间为:2019年4月5日,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2019年4月5日~4月7日与周末连休,共3天。2019年4月8日(星期一)上班。通过介绍,你现在知道了吧?

    对于清明节放假通知发布,这点都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毕竟可以放假了,也可以回家游玩了。但是,清明节对于部分车主来说就是比较关心的,因为清明节高速是否免费呢?你有没有了解过呢?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公路通行费。免费通行的车辆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摩托车。各地机场高速是否免费由地方决定。所以2019清明节高速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