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号码不用更换 可以买新手机了!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关于5G网络的消息也总是在不断地传出的,对于消费者而言,这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都有哪些品牌才是最想知道的,另外使用5G手机的话,这手机号码是需要更换的吗?

    5G买新手机
    5G买新手机

    大多数人现在想要买手机都在犹豫要不要买,因为担心买了新的手机之后不久5G手机就出现了,大家都在期待这5G手机的普及,但是5G近在咫尺,不用再纠结换手机还是手机卡了,那么体验5G网络是怎么样的呢?

    5G换手机不必换号

    除了三星、华为、小米终端厂商推出了5G手机之外,5G手机卡也已经应运而生。在这个4G向5G转换的特殊时期,消费者们都很纠结,如果将4G网络转换成为了5G网络,那么消费者应该换一部手机呢还是更换手机卡呢?中国移动表示,5G时代到来之际,虽然终端设备和全新SIM卡都会被推出,但是消费者想要体验5G网络去也并不需要都更换。

    5G不用换手机卡
    5G不用换手机卡

    中国移动表示,目前的4G手机卡可以连接5G网络,但是只有5G手机才能支持5G网络,因为5G网络的频率更高,通过软件升级并不能达到支持5G网络的效果,而只有具备硬件支持才可以,所以在更换了5G手机之后,才能够享受到5G服务,不过在5G网络完全普及之后,只有更换了5G手机和5G手机卡之后,才能够完全享受到正常的5G服务。所以5G手机上市可以买新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