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只松鼠坚果吃出虫子 买这样的坚果你还敢吃吗?

    对于吃货来说,当然在平常都会买一些零食来吃了,坚果就是很多人爱吃的零食之一了,特别是三只松鼠品牌有很多人都知道,可爱的包装可是深受消费者青睐的,但是近日有三只松鼠坚果吃出虫子的消息,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三只松鼠坚果
    买三只松鼠坚果

    首先这三只松鼠是一家以以坚果、干果、茶叶、休闲零食等食品的研发、分装及销售的为主的产业链平台型企业,想必不少人都有吃过三只松鼠品牌的零食,不过关于食品的安全大家还是比较重视的,所以大家买坚果的时候一定要留意各项问题了。

    三只松鼠坚果

    消费者徐丽(化名)3月4日在唯品会上购买了一些三只松鼠的开心果,没曾想竟在里面吃出了一块烂掉的标签。值得一提的是,三只松鼠的食品安全隐患除了“烂标签”外,还包括虫子、蟑螂等不明物体。阿维(化名)3月9日晚,自己和女朋友在安徽芜湖的一家超市内买了一包三只松鼠的巴旦木,在吃的过程中却发现里面藏有虫子。

    另外还有很多消费者也表示曾在三只松鼠的产品中吃出过虫子。事实上,早在2017年时,三只松鼠就曾因食品安全问题登上监管部门的“黑名单”。2017年8月15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3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其中就包括三只松鼠开心果,而不合格的原因则为霉菌超标。

    三只松鼠坚果好吃吗
    三只松鼠坚果好吃吗

    事后,三只松鼠回应称,经过自查和将同批次产品第三方送检,该批次产品在原料入厂和产品出厂检验时均达标合格,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样发现的霉菌超标或是产品在后续存储、运输阶段控制不当所致。同时,三只松鼠表示,将主动召回该批次在售与库存商品,并对相关环节进行整改,以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然而,就在两天前,仍有消费者反映,自己所购买的三只松鼠产品,出现了严重的发霉问题。有业内人士指出,三只松鼠食品安全问题频发,主要原因或在于其供应链把控不严,有可能一是成本问题,供应商工厂不达标;二是管理问题,三只松鼠没有做好供应商把控和产品出厂检测。

    不得不提醒大家购买坚果也要留意好产品的日期,还有就是在吃的时候一定要用手先打开,以免吃到发霉或者是有虫子的坚果,买到有问题的坚果一定要向商家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