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AR产品就要量产了 头戴式AR装置最快年底量产

    其实AR技术早已经推出市场,然而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一款先进的网络技术苹果AR产品逐渐向我们的身边靠拢,因为有分析师称苹果AR产品就要量产了,并且还称苹果头戴式AR装置最快年底量产。那么大家知道苹果AR产品都有哪些亮点呢?一起来来看看。

    苹果头戴式AR装置
    苹果头戴式AR装置

    据悉,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天放出了重磅消息:苹果头戴式AR装置最快于年底量产。郭老师相信,Apple会成为AR领域的领导者,预测Apple第一代头戴式AR装置将在4Q19–2Q20量产,此产品为AR商业化的重要里程碑。

    考虑到技术限制,我们认为AppleAR装置将会与iPhone整合,iPhone负责运算、连网、室内定位与室外定位,头戴式AR装置负责显示,Apple第一代头戴式AR装置仍有许多改善空间,但我们相信此产品会带来全新用户体验与定义AR用户接口,将来竞争对手若要推出AR相关产品,可能都会仿效Apple的设计。也许这次,苹果依然可以引领电子产品风潮。

    其实AR技术被应用到很多不同的领域,比如旅游、展览、游戏、电影等领域,现在苹果重磅曝光苹果第一代头戴式AR设备,看来,苹果今年的对新产品的研究就在于这款苹果AR产品,并且苹果AR产品就要量产了,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