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酒制假商威胁记者 网红洞藏酒多是三无产品

    网红产品真的可靠吗?其实这是不一定的,毕竟也要根据什么产品品牌来决定的。但是前段时间最火的网红洞藏酒出事了,现在红酒制假商威胁记者,因为曝光了网红洞藏酒内幕,威胁记者不给曝光,曝光就派人整死你。

    网红洞藏酒遭曝光
    网红洞藏酒遭曝光

    红酒制假商威胁记者事件引发关注,很多人都表示这种制造商就应该要被抓起来判刑了,因为出来祸害消费者。现在,洞藏酒多是三无产品,消费者千万不要相信了,三无产品随时会发生危害,三无产品不可靠。

    今年2月中旬,新京报记者在茅台镇实地调查中,多名业内人士透露,售价几十元到数百元一瓶的“洞藏酒”,真实成本能控制在5元左右。所谓洞藏酒只是噱头,商家只需要买来土坛陶罐,灌上散装白酒,再对包装做旧,就当作“洞藏陈酿”来卖。

    通过电商平台和短视频平台的推广销售,有的商家最多时一天能卖出上万瓶。经调查,网红“洞藏酒”多是三无产品,有的包装上即使印有生产厂家名字、地址,核查发现也是虚假信息。仁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当地早在两年前就已禁止白酒生产企业生产、销售洞藏酒,“可以这样说,任何打着‘茅台镇洞藏酒’旗号的产品都是三无产品。”

    在上述报道中,仁怀市维怀酒业销售有限公司秦姓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坦言,其参与制假洞藏酒,并承认其销售三无产品。今日中午12时许,该公司负责人秦某打来电话,要求记者删除相关报道未果后,开始辱骂记者。当记者向秦某提出“停止骂人,要求道歉”时,秦某称,“你敢来仁怀,我派人整死你。”对此,贵州省仁怀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陈连中表示,会将此信息转达给当地公安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