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S曝出卡屏故障 苹果暂不确定故障原因

    苹果iPhone手机一直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和吸引力,它的价格涨降动态,手机的屏幕、电池及其他配备发生损坏或出现故障,这系列问题皆会备受关注和议论,近期iPhoneXS曝出卡屏故障之后,虽说正在调查,但苹果暂不确定故障原因。

    苹果iPhone现卡顿掉帧故障
    苹果iPhone现卡顿掉帧故障

    自去年9月发布iPhone三款新机后,苹果手机产品皆不断被曝出问题,一个接着一个,也使得苹果又一次成为全球手机界的焦点,近日不少网友用户反映称,iPhoneXS出现卡屏、掉帧故障等问题,不仅是iPhoneXS,iPhoneXSMax也是一样,看来已经波及到部分苹果手机用户。

    据用户描述,用户使用iphoneXS打开应用界面,刚超过10秒钟后,如果再进行切换其他的多项任务,或是返回到桌面时,就会出现卡顿和掉帧的情况。iPhoneXSMax和iPhoneXS曝出卡屏故障,但其他款iPhone均无此现象,包括旧机型也没有出现这种情况,虽说这不影响正常使用,但是却给用户体验度带来了影响。

    报道称,目前苹果已经发现这一问题,并且正在调查当中,只是目前苹果暂不确定故障原因,暂时无法确定是因软件还是硬件导致iPhoneXS系列手机出现卡屏、掉帧故障,部分用户前往苹果售后中心换机后,表示更换的全新iPhoneXS也存在类似问题,升级最新的iOS12.2测试版也没有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