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出大招全线放价 为求高销量宁愿放弃高价格

    近来苹果公司降价的见闻着实令广大消费者大开眼界,乃至业界内都对此行为感到十分震惊,因为在我们的印象中,苹果产品向来以高价“自居”,近日库克出大招全线放价,为求高销量宁愿放弃高价格高利润,看来低迷业绩是真把苹果给逼急了。

    苹果iPhone三次降价
    苹果iPhone三次降价

    自去年开始,苹果公司的iPhone产品业绩可谓是一落千丈,即便是去年九月份发布的三款新iPhone都无法挽回中国市场,新iPhone接二连三遭遇冷淡销售,后来又被专利侵权案缠身,致使多款iPhone产品在两大国际市场被禁售。

    自进入2019年以来,国内纷纷掀起5G热、折叠屏热,这让苹果公司的iPhone产品更是面临着被抢夺市场的威胁,华为、三星抢先推出创新概念的“折叠屏”手机,国内小米、华为、oppo等厂商也一度迎来5G手机,为挽回中国市场,苹果市场营销大师库克出大招全线放价。

    苹果库克全线放价
    苹果库克全线放价

    在5G市场中,2019年并没有苹果公司的身影,苹果因即将缺席2019年的5G时代,库克企图再度尝试其高超的营销术,库克出大招全线放价,自2018年11月份以来,直至现在,旗下的iPhone手机产品已经三次实施大降价,为求高销量宁愿放弃高价格,新iPhone价格相比首发价格跌了2成不说,苹果旧型号例如iPhone8的价格,也跌去了4成。

    市场的眼光是雪亮的,苹果利润此前盛极天下,但现今颓势逐渐显现,而苹果手机的高价格及其公司赢得的高利润,在很大程度上都掩盖了其产品创新能力逐渐下滑的问题。随着苹果新机的遇冷,库克便坐不住了,库克出大招全线放价,销量见涨,但利润却明显下滑,它到底能否成功挽回中国市场?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