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人别再贷款买房了 马云说出这两个原因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各个城市的房价都高出天际,要是在一线城市买房的话,房价最便宜也要三四万起步了,所以全款买房是没有多人人做得到的,贷款买房是最好的选择。但是马云建议,年轻人别再贷款买房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贷款买房风险大
    贷款买房风险大

    买房,是年轻人奋斗的目标,因为,现在的住房问题牵扯到我们日常生活的很多方面的事情和利益,比如,孩子的上学需要当地有房子,还有年轻人结婚的前提就是需要有房子等等,所以很多人年轻人都背负着贷款买房的重担。然而,在这里建议年轻人别再贷款买房了!现在马云说出这两个原因,一起来看看。

    一、很多年轻人贷款买房,不敢带孩子。现在的房价实在太高,房贷成为了最大的支出,每个月还要开销生活、车费、家里的零碎支出,一个月的工资根本剩不了多少。现在养育一个小朋友的成本实在太高,自己剩下的钱哪里养的起一个孩子,所以等到高龄了也不敢带孩子。每一个年轻家庭,连小朋友都不敢带,哪里来的幸福。

    二、为了还房贷,牺牲所有空余时间来挣钱。现在很多年轻人为了还房贷,空余时间也拿出来工作,希望都挣几个钱。一年没有时间陪孩子成长,没有时间陪伴侣,更加没有时间陪伴自己的父母。所有重要的节假日都愿意加班,因为可以领取3倍的工资。每一年没有时间陪家人出门走走,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不是不想陪伴,而是没有时间去陪伴,因为每一个月的都都很多的开支等着自己,为房子打了一辈子的工。

    看完以上马云说出这两个原因,大家是不是对于幸福两个字,想必对于刚需者来也恍然大悟了吧!确实也是,为了还房贷,我们一辈子就在不断地工作,牺牲了与家人和孩子的陪伴,所以说年轻人别再贷款买房了!牺牲自己的幸福真的没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