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又安全 盘点最值得信赖的

    婴儿奶粉对于广大家长来说是最关心的问题,毕竟现在经常都有新闻报道出婴儿奶粉安全问题,所以好多家长是非常担心的。但是现在,有家长问2019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又安全呢?

    安全可靠婴儿奶粉介绍
    安全可靠婴儿奶粉介绍

    我们都知道奶粉的质量会影响到婴儿的健康成长的,因此在奶粉方面许多家长是非常重视的。但是对于一些家长来说,不知道2019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又安全?下面随小编一起来盘点最值得信赖的牌子吧!

    荷兰版牛栏奶粉:荷兰牛栏奶粉有着130年以上品牌研发历史,为荷兰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婴儿奶粉品牌,从未出现过任何质量安全问题,80%的荷兰宝宝吃着牛栏奶粉长大。自国内奶粉质量安全事件后,荷兰版牛栏奶粉便成了国内妈妈最青睐的国外奶粉品牌之一。

    德国版爱他美奶粉:爱他美奶粉品牌起源于德国,后横扫欧盟国家市场,因配方高端、近似母乳深受欧洲妈妈们的青睐,是欧盟国家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婴儿奶粉品牌。在国际妈咪APP的海外奶粉品类中,德国爱他美奶粉的海淘直邮销量一直位居前3位。

    澳洲版爱他美奶粉:澳洲版爱他美奶粉是澳洲地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宝宝奶粉品牌,深受澳洲家庭的喜爱。奶源优质、口感香醇、性价比高,而且澳洲爱他奶粉的配方非常接近母乳,是一种最为接近母乳的专利奶粉。

    英国版牛栏奶粉:英国牛栏奶粉足足有300多年的品牌历史,是全球婴儿奶粉的鼻祖品牌,而且从未出现过任何的品质安全事件。英国牛栏奶粉是英国本地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奶粉品牌,也是英国皇室指定的奶粉品牌,在国际妈咪APP妈妈圈子中,口碑评价非常好,基本0差评,大家可以在国际妈咪APP的“妈咪圈”板块翻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