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成女性自购鲜花 电商平台发布“3·8女神节”数据

    相信大家都知道昨天是什么日子,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而电商平台开展对女性优惠的活动,许多女士开启了买买买的模式!据电商平台数据显示,有七成女性自购鲜花,有很多女性开始“悦己”消费。

    女性购物
    女性购物

    昨日,是女性朋友们的节日,你有没有送礼物自己的母亲或者女朋友呢?昨日,有很多女性剁手了。现在电商平台发布“3·8女神节”数据,发现有七成女性自购鲜花,其中,花束礼盒最受欢迎!50后、00后成了网购生力军。

    随着“她经济”“悦她消费”的兴起,3.8日女神节期间,电商平台开展了对于女士的优惠促销活动,利用各种营销手段来争夺女性用户,各大电商平台与品牌商都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女性用户,各大女士们也开启了一场买买买的大战,妇女节也变为一场专属女性用户的狂欢节。

    3月8日早间,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发布“3·8女神节”数据显示:女性悦己类消费崛起,超过70%的女性用户自购鲜花;追剧和健身两类生活方式并驾齐驱,订单量双双大涨;颜值经济持续升温,定制类口红、香水、首饰等销量环比大幅增长。同时,50后和00后女性开始大规模加入网购大军,“健身、瘦腰”成为全年龄段女性普遍诉求。

    根据电商发布的“3.8女神节”数据显示,超过70%的女性用户在妇女节给自己购买鲜花。而这个数据在情人节期间比例仅为20%,也就是说,情人节期间仅有20%的女性用户在给自己购买鲜花。而根据花的销售情况,毫无疑问,玫瑰花是最受欢迎的花种,花束礼盒、百合、康乃馨、芍药等分列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