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武大赏樱花时间 武大看樱花要门票吗

    阳春三月出行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很多地方的鲜花盛开,选择一个地方前往赏花是很不错的,武汉大学的樱花是很出名的,那么想要去赏樱花的话,2019武大赏樱花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武大赏樱好吗
    武大赏樱好吗

    喜欢拍照的人肯定想要在美景中拍下美美的照片了,樱花盛开的时间,漫步在其中肯定是别有一番体验的,每年武汉大学樱花盛开肯定是有不少人慕名前往的,那么武大看樱花要门票吗?

    武大赏樱花

    武大樱花一般在三月中旬开放,花期将持续10到20天。每年游客众多,武汉大学校园内的1000多株樱花竞相绽放,一株株,一排排,白如霜雪,灿若云霞,如朵朵轻飞的云,十分绚丽夺目,使原来宁静的校园成了一个热闹的春天公园。从学校正门牌坊到珞伽山的校道上,挤满了兴高采烈、成群结队前来赏樱的人们,处处花似海、人如潮。

    武大赏樱要预约
    武大赏樱要预约

    所以这2019武大赏樱花时间是三月份到四月份的,至于武大看樱花要门票吗?据了解是免费的,但须提前预约,今年武大首次引入人脸识别技术和自动闸机,使得社会公众入校核验更加准确高效,更加安全可靠。在网络上预约成功后,社会公众只需带上本人身份证并接受闸机“刷脸”验证,只需要1秒钟左右即可通过闸机进入校园,这将大大减少社会公众排队等候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