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6万元手机丢失 游客丢失天价手机令人震惊

    游客外出旅游一定需要注意啦,千万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不要把弄不见了。你看,现在就有一个游客将18.6万元手机丢失了,这部天价手机很多人都表示太震惊,随后出动了民警一起寻找。

    天价手机
    天价手机

    天价手机价值十几万,这是相当于一台车子了,为什么这部手机这么贵呢?现在游客18.6万元手机丢失了,当报案的时候,民警也是表示不敢相信,但是后来通过了解,确有此事,目前民警已经帮忙召回了这部手机了。

    一名云南游客到河南郑州旅游的时候,报警说自己不慎丢失了一部手机。民警乍一听还以为对方是报假警,因为男子说自己的手机价值18.6万元!经过和报案人的交谈,民警认为他逻辑清晰,于是排除了报假警的可能。经过报案人冯先生回忆,民警找到他吃饭的地方,在门外试着拨打他的电话,手机果然在饭店里面响了。

    冯先生说:十多万的手机,心都痛啊,当时我老婆都骂我了。民警说冯先生早上5点半就要登机,因当时餐馆打烊,饭店老板还远在十多公里外,民警便让冯先生先登机,等饭店开门后帮取手机。随后民警取得了这部手机,并和冯先生取得了联系,准备将手机交给报案人委托的人员来领走。对此冯先生表示很感动:河南人民都是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