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性也可以接种宫颈癌疫苗 宫颈疫苗4价9价多少钱

    近日这9价宫颈癌疫苗一针难求引起了多数人的关注,因为国内持续供不应求,甚至有中介加价超三千元还是有那么多人想打的,大家都知道这宫颈癌疫苗的接种能够让女性朋友更好的预防疾病,但其实男性也可以接种宫颈癌疫苗的。

    接种宫颈癌疫苗
    接种宫颈癌疫苗

    宫颈癌疫苗,又称为HPV疫苗,是一种预防宫颈癌发病的疫苗。现在市面上有2价、4价、9价疫苗可以接种,但是偏偏就是9价疫苗那么受欢迎,2价、4价却没有人打,那么这宫颈疫苗4价9价多少钱呢?

    宫颈癌疫苗价格

    近年来各地女性接种宫颈癌疫苗成风,宫颈癌主要由感染HPV病毒引起,宫颈癌疫苗是一种预防宫颈癌发病的疫苗。疫苗专家科普男性也可接种宫颈癌疫苗,称可预防自身疾病,同时防止病毒传染女伴,是有责任心的表现。近日这9价疫苗那么受欢迎,但其实认准九价是认知偏差,二价四价同样有效的。

    宫颈癌疫苗多少钱一针
    宫颈癌疫苗多少钱一针

    至于宫颈疫苗4价9价多少钱?4价宫颈癌疫苗一上市就获得了女性朋友的追捧,目前4价宫颈癌疫苗一支的价格是798元,一共需要注射3支,价格共计2394元。现在成为网红的9价宫颈癌疫苗,中国各地区公立医院的价格不一,各大城市基本上都是每针13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