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子乳业回应过期奶 系包装保质期印刷不合格

    牛奶是我们日常所需的饮品之一,在学校、幼儿园等场所,学生奶成为学生们早餐必备的营养奶,然而,近日关于太子乳业供应过期奶的报道迅速引发关注,就在前两天,太子乳业回应过期奶的相关传闻和报道称,过期奶系包装保质期印刷不合格所致。

    太子乳业供应过期奶?
    太子乳业供应过期奶?

    据报道讲述,3月1日晚间,就读于江苏兴化市某一小学的学生,将学校发放的学生奶带回家后,被家长发现其带回的学生奶已经过了保质日期。据悉,学生奶乃是由太子乳业所供应的,很快,在3月2日当天,兴化市政府相关部门发布通知,停止本市涉事太子乳业学生奶的供应,并对其展开调查。

    江苏太子乳业有限公司,因涉嫌供应过期奶被推至风口浪尖,不但被责令停业整改,更是直接停止了供应。到了3月4日晚间,兴化市官方回应称,经专项检查得知,抽检指标合格,且未接到学生因饮奶而出现身体不适等情况的相关投诉和反映。3月6日,太子乳业回应过期奶一事。

    过期奶系保质期印刷不合格
    过期奶系保质期印刷不合格

    据最新报道得知,3月6日当天,江苏太子乳业有限公司发布了一则声明,针对过期奶一事进行回应和召回。太子乳业表示,在发现一批包装保质期印刷不合格的学生饮用奶产品后,对相关产品采取了召回行动。这也就表明,太子乳业现过期奶系包装保质期印刷不合格而导致的,目前已对产品进行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