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堆满农田 农户哭诉收不到租金

    从一开始,共享单车就备受关注了,很多人都表示这种共享单车推出来实在是太方便了,也是很多市民出行的首选工具之一。但是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共享单车丑闻频繁出现了,如今数万辆共享单车堆满农田,这是什么情况呢?

    共享单车押金
    共享单车押金

    共享单车并不是所有企业都可以做得起来的,比如现在已经有部分共享单车企业倒闭了。但是如今,共享单车堆满农田了,农户表示一直收不到租金,眼看着春耕就要到了,自己还是没有办法种粮食。

    农户还反应,这共享单车堆在这里老是发出滴滴滴的响声,这一辆车的滴滴滴声感觉不到什么,但是当数万辆不停的滴滴滴,这是一件比较恐怖的事情,白天从来就是没有停过,这让田里都是多了几分热闹,农户说看着这些单车全部这样堆在田里,不管是好的坏的都是扔在这里,自己都感觉心疼呀。

    但是最让自己烦恼的是,当时租的时候说元月的时候就会给租金,但是现如今都已经三月份了,还是没有人说给租金的事情,你说不给租金也就算了,但是这单车堆在田里自己根本是没有办法种粮食呢,这收不到租金,也没法种粮食,你说让我们该怎么样生活呢。

    共享单车确实方便了我们的出行,但是当单车过剩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其他不好的地方,加上乱停乱放,还有破坏等等,这让共享单车变得不再是需求了,本来是一个“很好的东西”但是如今却变成了一个“麻烦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