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今年三轮降价 部分降价幅度超2000元

    你觉得iPhone手机怎么样呢?在之前好多人都会购买iPhone手机用的,但是现在,iPhone手机销售量连续出现下跌,所以不得已使用降价来维持销售量的。你看,现在iPhone今年三轮降价了,部分降价幅度超2000元。

    iPhone降价了多少钱
    iPhone降价了多少钱

    想必大家都知道现在的iPhone手机没以前那么受欢迎的,进入2019年,iPhone多次进行降价。如今,有报道称iPhone今年三轮降价了,而且各大电商平台都纷纷加入降价。

    自今年年初开始,iPhone已经经历三轮降价。最新一轮从3月5日开始,天猫、苏宁、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加入,降价最高超过2000元。记者注意到,近几轮降价以2018年新品iPhone为主,降价1000元-2300元。而价格下调对于提振iPhone销售来说,确实有一定效果。国内iPhone产品降价后,苏宁、天猫披露数据显示,iPhone销量提升明显。

    “如果库存积压到后半年就更没人买了,所以现在必须降价。”位于北京中关村的渠道商黄云(化名)告诉记者,新款iPhone发售以来,由于销量不理想,库存必然面临较大压力,因此降价清仓是苹果不得不做的。

    iPhone的每次“疯狂”降价,都伴随着业绩不佳的声音。1月3日,苹果CEO发布公开信将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收入预期从890亿至910亿美元,下调为840亿美元。至于原因,其归因于中国市场的经济放缓及消费者对升级iPhone需求的下降。短短数天后,深圳华强北渠道商收到美国方面的调价信息,部分iPhone产品开始降价。其中,2018年苹果发布的新机iPhoneXR降价幅度最大,仅渠道价便下降450元。

    随后,各电商平台引爆此轮降价:1月10日晚间,京东下调iPhone8和iPhone8Plus售价;天猫手机方面宣布,新品iPhone最高直降1500元;苏宁易购则将iPhoneXR、iPhone8/8P的价格分别下调,最高比苹果官网售价低1200元。苹果于1月30日揭晓业绩,2019年第一财季(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当季营收为843亿美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CEO库克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苹果公司正在重新考虑如何在美元之外对iPhone进行定价,因为美元价格大幅上涨,使得手机随着美元的走强而变得更加昂贵。

    此番言论也被外界理解为,iPhone滞销,说到底还是太贵了。以此开始了苹果手机第二轮降价。2月1日,苏宁手机官方宣传“率先降价”,512G的iPhoneXSMax与苹果官网价相比,降价达到1700元。3月5日开启的最新一轮降价,多个电商平台纷纷加入。天猫平台苹果授权经销商启动新一轮iPhone价格调整,苹果旗舰机iPhoneXS、iPhoneXSMax加入此轮降价行列,最高比官网售价便宜2000元。

    3月6日,拼多多亦宣布大幅下调新款iPhone售价,并宣称“3·8节”大促期间,拼多多将在此前全网低价的基础上,再次将相关产品售价下调300至500元不等。记者在拼多多平台看到,iPhoneXSMax256G券后价格为8699元,较苹果官网价降价达2300元。苏宁易购3月5日表示,苏宁易购以及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下调iPhoneXS产品售价,iPhoneXS256G版本到手价8888元,较之前苹果官网10099元价格便宜了1211元;iPhoneXSMax256G版本到手价9388元,较之前苹果官网便宜了1611元。

    京东方面表示,iPhoneXSMax官网价最高直降1700元,iPhoneXSMax抢券低至7999元,iPhoneXS抢券7399元起限时特惠。拼多多平台显示,iPhoneXS64G券后价格为6999元;iPhoneXS256G券后价格为8199元;iPhoneXSMax64G券后价格为7599元;iPhoneXSMax256G券后价格为8699元,较苹果官网价降价达2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