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分多少分可以开通微粒贷 答案在这里

    说到微信支付分,相信大家都知道有这个功能的存在吧!据了解到,支付分是微信在今年1月份上线的一个信用评估分数,主要针对个人的消费、守约等行为的综合计算分值。那么微信支付分多少分可以开通微粒贷呢?别急,你想要的答案在这里!

    怎样开通微粒贷
    怎样开通微粒贷

    我们都知道在支付宝上的芝麻信用评分范围是350-900分,600分以上可以有机会开通借呗。然而微信支付分评分范围,如果保持在300-850分,那么相应的,满足550分以上大约可开通微粒贷。

    但是类似于借呗的开通条件,微信支付分也仅仅是微粒贷开通的众多参考标准中的一个。想要开通微粒贷,大家还是要保证良好的信用记录和支付习惯。经常使用微信支付以提高账号活跃度,也会对微粒贷的开通有正面影响。

    其实微信支付分跟支付宝芝麻信用是很相似的,要是微信支付分越好,那你享受的信用消费服务就越多,就比如开通微粒贷,也是跟支付分有一定的关系,要想早日开通微粒贷,那么你就在使用微信任何服务必须守信用。通过以上介绍,大家知道了微信支付分多少分可以开通微粒贷了吧!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