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政多少钱一小时 2019家政行业收费标准

    现在很多家庭的生活水平都有所提升了,如果平常工作太忙,那肯定是没有时间去打理家中的卫生情况的,请一个家政是很不错的选择,而且家政分长期的和有钟点的,所以这家政多少钱一小时要了解清楚。

    家政收费高吗
    家政收费高吗

    首先家政服务是很多家庭都需要的,按小时计算的家政相当于临时保洁了,不同的地区或者是不同的公司价格都是有差异的,所以请到一个令自己满意的家政也是不容易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2019家政行业收费标准吧!

    家政的价格如何

    近年来家政的服务是很受欢迎的,收费的话一般是在一二线城市的价格会高一些,家庭的普通保洁,价格是在20到60元左右,当然卫生情况的不同,有些家政公司的收费会便宜,几块钱一个小时是有的,但是服务上可能就没有那么全面了,家庭需要清洗的东西多,例如油烟机什么的,那么家政的服务就要40到80元左右了。

    家政收费是怎么样的
    家政收费是怎么样的

    在这个行业当中收费标准其实有不同的,如果说是普通的保洁,那就是50元一小时、专项保洁就是60元一小时,而厨房的清洁消毒是按整间计算的,卫生间也一样,200多到300多元一间,当然这家政的服务完全是跟城市有一定的关系的,如果是一些节假日的话,那么家政人员少,价格肯定会高,所以想要请家政的朋友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