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关闭快闪店 它们的关闭不会影响无人零售店

    快闪店可以理解为是一种暂时性存在的店铺,并不会固定开设在一个位置,这类型店铺现已经成为季节性消费者青睐的场所,近期消息表明,亚马逊关闭快闪店服务,并表示它们的关闭不会影响无人零售店,与此同时,也透露了接下来的经营计划。

    亚马逊关闭全美87家快闪店
    亚马逊关闭全美87家快闪店

    据3月7日消息得知,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亚马逊关闭快闪店服务,从2019年4月份开始,将会关闭亚马逊在美国的全部快闪店,共计87家。据悉,亚马逊的快闪店分布于全美的WholeFoods超市,Kohl's商店和商场,但它们的关闭不会影响无人零售店,亚马逊AmazonGo无人零售店仍会继续运营。

    报道介绍称,亚马逊的快闪店,可供消费者浏览亚马逊旗下的商品,包括Fire平板电脑、Kindle电子阅读器、Echo智能音箱等等,而这次亚马逊关闭快闪店,也是经过多次考量后作出的决定,在终止快闪店一切服务计划后,接下来亚马逊会更加专注于建立起新的四星级商店。

    亚马逊将开设新的书店
    亚马逊将开设新的书店

    在新的四星级商店里,消费者用户可以在线下浏览并尝试一些商品,主要是一些网络上被用户评价为“四星或更高级别”的商品。除此之外,亚马逊决定还将会继续开设新的书店,据华尔街日报此前的一份报道得知,亚马逊还计划在全国各地开设数十家新的杂货店,首家杂货店有望于今年在洛杉矶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