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odel 3被暂停放行 特斯拉回应称铭牌打印错误

    特斯拉这款汽车品牌,近日出现频率很高呀,从特斯拉Model 3廉价版汽车的发布,到特斯拉宣布的全系车型大幅降价,近日又传出特斯拉汽车Model 3被暂停放行,接二连三的新料令用户傻眼,对此,特斯拉回应称铭牌打印错误导致。

    特斯拉Model3被海关暂停放行
    特斯拉Model3被海关暂停放行

    3月5日,记者从上海海关获悉,多达1600辆的特斯拉Model 3被暂停放行,共计分为4批次。据悉,海关在进口汽车检验监管过程中,发现4批次的特斯拉Model3存在标识不合格的问题,中国上海海关对此予以暂停放行的处置,预订的车主将很难在短时间内收到新车,同时也引发了消费者的担忧。

    海关认为,特斯拉Model 3汽车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GB7258-2017《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的要求,除了标识不合格以外,还有部分车辆没有整车信息铭牌,或是铭牌标注存在错误的问题,因此,特斯拉Model 3被暂停放行,但最近官方特斯拉针对此问题给予了回应。

    特斯拉回应称铭牌打印错误所导致的问题,不过目前已经和海关方面达成了整改方案,尽量争取能够快速恢复特斯拉Model 3的通关过程,待汽车审核通关过后,会及时将其交付到消费者客户手中,这也并不会影响特斯拉Model 3汽车在国内的售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