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鲨游戏手机2真机曝光 标配12GB顶级手机

    说到手机内存,对于游戏玩家来说,究竟多大的内存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呢?其实这个问题一直都备消费者的关注,因为现在推出的智能手机内存越来越大,依然还是没有解决手机流畅自如的问题。近日,一款黑鲨游戏手机2真机曝光,竟然是一款标配12GB顶级手机。

    黑鲨游戏手机2售价多少
    黑鲨游戏手机2售价多少

    我们都知道,苹果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内存运行哪怕只有3GB依然可以流畅自如等等使用,但对于目前的安卓手机来说,就算高达8GB的内存运行,不用多久就会出现卡机的现象。现在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一款12GB顶级手机来了,那就是网传的黑鲨游戏手机2真机曝光了。

    日前,黑鲨游戏手机官方不断放出信号,新一代旗舰——黑鲨游戏手机2应该很快会发布了。日前,我们在Geekbench网站发现了一款型号为blacksharkAAA的神秘新机的跑分数据,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十有八九就是黑鲨游戏手机2。

    blacksharkAAA的单核成绩为3516,多核成绩为11413,符合骁龙855的正常表现。此外,Geekbench网站还曝光了该机的其他配置,除了骁龙855外,还配备了12GBRAM,同时运行Android9系统。综合之前的报道,黑鲨游戏手机2将搭载塔式全域液冷系统,支持27W快充,后置双摄像头,或配备屏幕指纹识别。